当前位置: 首页 > 托克逊要闻

2023

02/27

16:41

来源:

托克逊司法局

【字体:

访问量:

让法治精神浸润人心--托克逊镇司法所开展“冬季大宣讲”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7日
  • 来源:托克逊司法局

为进一步营造托克逊镇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浓厚氛围,2023年2月23日,托克逊镇司法所联合新疆九溪律师事务所在九龙社区僖之汇小区开展“冬季大宣讲”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城镇司法所干部悬挂横幅、设立宣传台,积极向小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城镇司法所所长再娜提古丽·阿不来围绕《妇女权益保护法》《反家庭暴力法》《反有组织犯罪法》《法律援助法》等法律法规,对在场群众进行重点宣传。新疆九溪律师事务所热娜古丽律师通过以案释法、以案析理的方式,重点讲解了婚姻家庭、邻里纠纷、劳动合同、民间借贷、赌博禁毒等方面的法律常识。在宣讲过程中主动与群众互动交流,回答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活动现场气氛活跃。

“我们在家门口就能学到法律知识,真的太好了!”居民张大妈笑着说道。城镇司法所所长再娜提古丽·阿不来表示:“通过开展冬季大宣讲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切实解决了辖区居民迫切需要解决的法律疑难问题,有效增强了辖区居民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受到了居民群众的欢迎和好评。”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各类普法宣传资料1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18人次。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