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托克逊要闻

2023

05/18

20:28

来源:

托克逊县公安局

【字体:

访问量:

托克逊县公安局在“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主题知识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8日
  • 来源:托克逊县公安局

   517日,在托克逊县政法系统“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主题知识竞赛活动中,托克逊县公安局代表队凭借丰富的知识储备、优秀的综合实力,在激烈的角逐中荣获一等奖。

IMG_257

自接通知起,托克逊县公安局积极筹备、精心组织,选派三位优秀的公安民警组成代表队参赛。准备期间,队员们组建“备战”微信群,共同学习民法典知识,积极交流备战进度。整场比赛分为个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我局代表队沉着冷静,答题各个环节更是展现了公安民警的风采,队员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IMG_259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充分展现了公安民警的良好精神风貌,掀起了公安民警深入学习和宣传《民法典》的高潮,有力提升了公安民警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维护社会稳定的能力和水平,为进一步提高公安民警的法律知识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IMG_261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