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托克逊要闻

2023

05/05

20:39

来源:

托克逊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团结奋进新时代——第十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授牌活动”特别节目在我县引发热烈反响

  •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5日
  • 来源:托克逊县融媒体中心

授牌活动”特别节目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综合频道播出。托克逊县各族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端等多形式同步学习收看线上直播,引发了热烈反响。大家在观看中,被民族团结进步的先进事迹深深打动,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IMG_256

此次特别节目以“团结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分为“暖人心”“映丹心”“守初心”“筑同心”四个篇章,用专题片、现场访谈、文艺表演、示范授牌等,生动讲述了各族人民心手相牵、团结奋进的动人故事,集中展现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华民族大家庭中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构成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建设伟大祖国、创造美好生活的壮美景象。

IMG_257

当天晚上,在夏镇喀拉苏村委会活动室热闹非凡,大家早已在大屏幕前等候多时,观看节目直播。当专题片《携手共进》中,播放吐鲁番市新城西门村与湖南湘西十八洞村结对互助的故事时,在场的干部群众心潮澎湃,感动与激励交融,化成一阵阵雷鸣般的掌声,共同见证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伟大成就。

托克逊县夏镇干部海尼木古丽·艾合买提说:“作为一名干部,观看今天的授牌仪式,我感触很深,很多画面似曾相识,都是我们身边真实发生的事情,我感到非常自豪、骄傲。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更要向榜样看齐,向他们学习,共同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共同建设我们美好的家乡。”

IMG_258

在县第二中学,教师和同学们观看了直播,师生们纷纷表示,要爱党爱国,坚定理想信念,坚决维护祖国统一,自觉维护民族团结,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强社会责任感,凝心聚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托克逊县第二中学教师扎克娅古丽·阿木提说:“通过今天的观看和学习,我感悟很深。作为一名教师,要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从我做起,从自身做起,同时把爱国主义和民族团结的种子播撒在学生的心灵深处。”




来源:托克逊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哈丽旦·阿克木买尔孜娅古丽·阿不来提

编辑:董霜

责编:热依莎·阿不来孜

审核:地力木拉提·艾尼娃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