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托克逊要闻

2024

04/10

20:13

来源:

托克逊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托克逊县桑葚喜获丰收

  •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0日
  • 来源:托克逊县融媒体中心

在托克逊县郭勒布依乡湘泉社区有一大片绿意盎然的桑葚大棚,一颗颗饱满的桑葚挂满枝头,散发着诱人的香气。这片大棚的主人是姜贵萍,十几年来一直用心管理着这片桑葚园,今年又迎来了丰收的喜悦。

走进姜贵萍的桑葚大棚,只见一排排整齐的桑树郁郁葱葱,枝头挂满了紫黑色的桑葚。这些桑葚果实饱满、色泽鲜艳,散发着诱人的香气。阳光透过大棚的薄膜洒在桑葚上,使得它们更加晶莹剔透,宛如一颗颗黑色的宝石。姜贵萍正忙着采摘桑葚,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姜贵萍告诉记者,她们家有两座桑葚大棚,种植桑葚已经有十几个年头了,每年都会投入大量的心血和精力来管理这片桑葚棚。从选种、施肥、浇水到病虫害防治,每一个环节她们都严格把关,确保桑葚的品质和产量。

随着桑葚的成熟,姜贵萍的桑葚大棚也迎来了采摘的高峰期。许多居民和游客纷纷前来体验采摘的乐趣,品尝这美味的果实。大家纷纷表示,姜贵萍的桑葚不仅味道好,而且价格实惠,是春季不可多得的美味佳品。

桑葚大棚种植户姜贵萍说:我们大棚的桑葚熟了,我们总共有两座桑葚大棚,今年杏花节桑葚卖得也不错,游客们很喜欢。希望各地朋友来采摘品尝桑葚。

来源:托克逊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