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2024

04/01

18:27

来源:

葡萄熟了/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金泉社区干群携手植新绿

  •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1日
  • 来源:葡萄熟了/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葡萄熟了/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郑团长 通讯员 周亚琴)春暖花开季,植树好时节。312日,托克逊县托克逊镇金泉社区组织辖区干部群众开展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绿化、美化家园。

义务植树现场。

在润园小区,30余名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将象征着“团结”“和睦”“连心”的100余株杏树、桃树、桑树栽种在小区的空地上。看着栽好的小树,居民艾比布拉·巴拉提开心地说:“我和刘叔叔一起栽了棵‘连心树’,希望它快快长大。也希望我们生活的小区变得越来越美丽,大家的生活越来越幸福。”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提高了群众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还促进了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为构建美丽和谐社区营造了良好氛围。今后,我们将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调动多方力量参与植树造林活动,引导群众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为建设美丽吐鲁番贡献一份力量。”金泉社区党总支书记周亚琴说。

[责任编辑:李艳芳]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