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2024

04/01

18:29

来源:

葡萄熟了/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托克逊县农技人员检修农机保生产

  •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1日
  • 来源:葡萄熟了/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葡萄熟了/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古扎丽阿衣·哈力力)连日来,托克逊县农业农村机械化发展中心农技人员深入田间地头、春耕一线开展技术指导,调试和检修各类农业机具,助力春耕生产开好头、起好步。

IMG_256

226日,笔者来到位于夏镇的托克逊县升华农机合作社,看到农机驾驶员和农技人员正在检修机械。该合作社负责人艾合买提·阿布都热依木说:“我们合作社的3台农机已全面完成检修,为春耕生产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IMG_257

截至目前,该县农技人员共调试检修大中小型农机具3210台,其中拖拉机584台、播种机321台、植保机械167台。同时,还通过面对面讲解、现场解答、发放宣传单等方式为农机户“传经送宝”,并进行安全使用教育,切实消除农机安全隐患,提升农机驾驶员的安全意识。

IMG_258

该中心副主任郭丰说:“我们将结合春耕生产对农机作业的需求,做到早谋划、早准备,强化指导检修,严把农机检修关,筑牢安全防线,全力保障春耕生产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李艳芳]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