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克逊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托克逊县举办2020年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0-10-2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扎实做好稳就业工作,10月20日,2020年托克逊县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在托克逊镇九龙社区举办。

招聘会现场摆放着招聘企业的宣传展板,展板上分别是各个招聘岗位详细情况以及公司简介,吸引了百余名求职者观看。招聘现场,求职人员就自己关心的工作时间、工资待遇等问题向相关人员咨询。招聘企业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招聘岗位表,向求职者详细介绍企业概况、用人需求、工资待遇和员工福利等相关情况,耐心解答求职者相关问题。同时,企业招聘代表们在现场为群众普及了稳岗就业政策及咨询等服务。

此次招聘活动共有6家企业参加,其中包括泰康人寿、新疆天鹏炭素有限公司、启航教育等公司,共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招聘会,其中达成意向者76 人。

托克逊县公共就业服务局干部曼孜热•萨塔说:“今天在托克逊县人社局和托克逊镇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在九龙社区举办一次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参加的有6家招聘单位,有100多名托克逊镇辖区的居民和高校应届毕业生,这次招聘会主要目的是就业困难人员和应届毕业生的就业问题。今后,我们会多举办类似这样的招聘会,助力就业困难人员早日就业,高校毕业生早日找工作。”

泰康人寿托克逊支公司经理费子燕说:“非常感谢有关单位大力支持举办这次的招聘会,让我们泰康人寿保险公司成功的与25位求职者签订了就业意向,讲解了后期的面试流程。希望更多的目前还在待业的青年能够顺利的找到就业的岗位,同时也希望大家踊跃报名,加入我们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