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克逊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托克逊县农产品质量安全风险分级公示

发布时间: 2023-10-1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及时掌握我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整体情况,科学研判全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情况,确保全县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2023年,托克逊县农业农村局对县域内各乡镇农产品质量安全情况开展了例行监测和监督抽查,现根据吐鲁番市农业农村局下发的《关于转发〈关于做好自治区农产品质量安全风险分级动态管理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文件要求,将监测结果公示如下:

2023年,托克逊县农业农村局对我县伊拉湖镇、博斯坦镇、夏镇和郭勒布依乡的农产品生产基地、种植大户、农民合作社种植的蔬菜、水果进行了抽检,共抽检样品149批(例行监测86批,监督抽查63批),检测农药项目46个。其中,蔬菜样品118批(例行监测77批,监督抽查41批),水果样品31批(例行监测9批,监督抽查22批),合格率为100.0%。根据《关于做好自治区农产品质量安全风险分级动态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托克逊县农产品质量安全区域风险等级为一般区域。



托克逊县农业农村局

                                  2023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