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托克逊 > 投资托克逊 > 投资动态

2023

02/13

12:01

来源: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托克逊县2023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复工开工

  •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3日
  •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计划将完成投资101.01亿元


仪式现场


仪式现场


仪式现场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讯(文/图 通讯员 李靖海 胡国凯 刘艳敏 高双强 韩栋 宋建泽 谢依丹)2月10日,记者从2023年一季度吐鲁番市重大项目集中复工开工仪式托克逊县分会场获悉,一季度该县重大项目开复工46个,总投资422.31亿元,计划完成投资101.01亿元,其中:续建项目复工27个,新建项目开工19个。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在仪式现场,工程机械和特种车辆整齐停放在会场两侧,项目建设、施工单位、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和相关部门代表精神抖擞,整齐列队会场中央。在仪式上,项目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负责人分别就项目建设、施工情况进行了介绍和表态。

  据了解,2023年,托克逊县实施重大项目75个,总投资720.1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7.96亿元,同比增长15%,项目涵盖重大能源、产业、市政、社会发展、交通、水利等多个领域。

  “我们将进一步深入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落实好全程代办、最多跑一次、线上审批等政务服务机制,全力推动年度重点项目建设,不断为县域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托克逊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闫双双说。

  近年来,托克逊县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机遇抓发展的意识,坚持产业为先、项目为王,早谋划、早部署、早启动,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已经相继在托克逊落地。同时,该县始终秉承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全力为项目提供一流的环境、一流的服务,为项目建设和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