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托克逊 > 投资托克逊 > 投资动态

2023

10/13

11:32

来源:

今日圣雄

【字体:

访问量:

喜讯|圣雄能源水泥厂荣获2023年度自治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荣誉称号

  •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3日
  • 来源:今日圣雄


近日,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23年度自治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圣雄能源水泥厂荣获该称号。

“专精特新”企业是指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特点,是国家引导中小企业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中小企业发展质量和水平而实施的重大工程,已成为中小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主要路径和共识。此次荣获专精特新企业称号,是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专业机构对圣雄能源水泥厂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创新能力和未来发展潜力的高度认可。

圣雄能源水泥厂主要经营水泥及水泥制品的生产与销售,多年来,致力于打造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企业,秉持废渣综合利用的原则,大力开展QC技术攻关、人才培养、技能比武等活动,推进生产实践创新、质量技术进步、节能减排各项工作。截止目前,圣雄水泥获得专利授权19项,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18项。申报2项发明专利实质审查阶段。申报五小创新成果254项,劳模引领项目5项,关键核心技术项目2项。此次被评为“2023年度专精特新企业”,标志着公司在企业创新发展方面又迈入了一个更高的台阶。

圣雄能源副高级工程师、水泥厂党总支书记、厂长李庆说,此次上榜,是对水泥厂管理服务水平、自主创新实力以及市场能力的高度认可。我们将以此为新的起点,以推动企业精益化管理为己任,不断满足快速变化的市场需求和客户期待。同时,也将紧跟国家战略步伐,积极参与并推动行业标准的制定和完善,实现高质量持续发展。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