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托克逊 > 投资托克逊 > 投资动态

2023

10/13

11:33

来源:

今日圣雄

【字体:

访问量:

关爱员工|集体生日情意浓凝心聚力暖人心——圣雄能源电石厂工会为员工举办集体生日

  •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3日
  • 来源:今日圣雄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欢快的祝福歌声从党员活动室缓缓飘出。为进一步加强对员工的人文关怀,增强员工幸福感、归属感,努力营造轻松和谐的工作氛围,让每一位员工都能感受到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近日,圣雄能源电石厂工会在原料二车间党员活动室为双节期间过生日员工举办集体生日会,邀请寿星们一起庆祝共享欢乐。

IMG_256

寿星们集体吹蜡烛(高萍萍摄)

活动开始前,圣雄能源副高级工程师、电石厂副厂长、工会主席汪兵代表电石厂工会及领导班子给各位“寿星”送上祝福,感谢大家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对企业发展做出辛勤付出,希望能继续共鉴彼此成长,共同为企业高质量添砖加瓦。随后“寿星”们齐唱生日歌、吹蜡烛、切蛋糕、吃长寿面,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愿家人平安健康”“事业蒸蒸日上”“愿宝宝顺利出生”……在生辰许愿环节,伴随着生日快乐歌,“寿星”们一齐许愿,互相祝福,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纷纷表示,“既惊喜又感动”“体会到了如家般的温暖”……

石灰主控美合塔热曼·艾合麦提说道:“平时都是我给家人张罗着过生日,今天很意外、很感动,公司为我们举办了此次生日会,虽然不能和家人团聚,但是和这么多的朋友一起过生日,让我感受到了如同‘亲人’一样的祝福。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继续努力,更好地为车间、为公司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寿星正在吃长寿面(高萍萍摄)

一直以来,电石厂工会不断深入生产一线,持续组织开展集体生日关怀行动,让身在他乡、不能与家人相聚的员工感受到企业的关爱,营造温馨的生活氛围和奋进向上的工作氛围。通过富有特色的关心关爱活动,提升员工幸福指数,更好地为企业发展凝聚力量。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