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托克逊 > 投资托克逊 > 企业动态

2023

10/23

19:03

来源:

今日圣雄

【字体:

访问量:

专题培训 | 圣雄能源电石厂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专题宣贯培训

  •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3日
  • 来源:今日圣雄


为全面巩固平安光亮工程专项行动成果,积极引导广大干部员工参与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秩序,预防和减少交通安全事故,保护人身安全。近日,圣雄能源电石厂在

全厂范围内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专题宣贯培训。

本次培训分为公司、车间两级培训,由各部门负责人围绕总则、车辆和驾驶人、道路通行条件、道路通行规定、交通事故处理、执法监督、法律监督、附则八个方面,采用典型案例、图片展示相结合的形式,重点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条款内容及意义,形象地指出超速、超载等违法、不文明驾驶行为,分析饮酒驾驶、醉酒驾驶对自身、家庭、社会的危害后果,提升人员安全意识,杜绝疲劳驾驶、超速驾驶、酒驾、醉驾等违法违规驾驶行为。

通过集中宣贯培训,让我了解到《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关于道路通行条件和通行规定、交通事故处理规定、科学配置法律责任等方面内容,在今后的驾驶过程中,我将不断提升个人的交通安全法治意识,时刻警醒自己和身边人,规范驾驶行为,养成依法、安全、文明的驾驶习惯,严守道路交通安全防线。培训结束后电石一车间出炉工崔海忠说道。

圣雄能源副高级工程师、电石厂副厂长、安全总监王峥说:各部门要深刻汲取道路交通事故案例教训,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抓好厂内交通秩序管控、交通安全隐患排查、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等常态化工作,有效防范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隐患,坚决遏制交通安全事故发生。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