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托克逊 > 投资托克逊 > 企业动态

2024

03/14

16:40

来源:

托克逊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阳春三月春光好春耕春种正当时】托克逊县:科技咨询服务培训为企业发展添动力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4日
  • 来源:托克逊县融媒体中心

313日,托克逊县举行企业科技咨询服务政策培训会,此次活动汇聚了新疆引智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科技厅项目中心、自治区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平台以及六大银行等众多专业机构,共同为企业家们带来了一场内容丰富、实用性强的科技政策盛宴。

在培训会上,新疆引智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的专家首先就高企科小申报相关程序、科小评价办法、知识产权及优惠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培训中通过案例分析、政策对比等方式,让企业家们对高企科小申报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企业的科技创新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科技厅项目中心的相关专家就科技项目申报和科技进步奖、技术合同登记、科研诚信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全面解读。他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科技项目申报的流程、条件和注意事项,为企业家们指明科技创新的方向和路径。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